close

 

最近在家真的是闷到极点的说

多亏温小花

终于有工作做噜~

谢谢你啊=)

可是...

我做工的时间也太‘长’了吧

一天三个小时而已

最多也不过五个小时

钱还真是难赚滴咯~

没关系

有钱好过没钱!!

哇哈哈哈(安慰自己)

不过这次做工是一个突破
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‘抛头露面’出去打工

之前就只在工厂里包礼篮

觉得自己还蛮‘耍姑’的

相信很多人都很赞同呗~

我不会永远都是‘耍姑’滴

朋友们~

请你们一定要相信我~

还有还有

亲爱的

等我拿到薪水了

记得陪我去买书包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FanI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